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卫生防疫系统政研会四届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常州市卫生防疫系统政研会四届四次会议召开。常州市疾控中心领导、党支部书记、全市疾控系统各政研学组常务理事(各辖市区疾控中心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常州市卫生防疫系统政研分会副会长、常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吉俊敏主持。

会上,常州市卫生防疫系统政研分会会长、常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陶国忠对政研会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并简要阐述2019年工作思路。2018年,在省卫计政促会疾控专业委员会(简称省政研会)和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党委的指导下,政研会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逐步提升疾控凝聚力,先后取得全国疾控系统2018年“百强支部”,省政研会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省政研会主题征文评比三等奖等荣誉,协助省政研会在常州市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参与开展“江苏省疾控人员价值取向调查和培育机制”700份问卷调查。政研会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调研工作,形成一批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优秀成果。2019年,政研会将持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围绕“健康中国”大局开展调研,积极向上级推荐优秀文章和成果。

吉俊敏主任简要总结本次会议,对政研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注重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三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带动所在单位党员和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

常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吕旭峰宣读了《疾控分会关于表彰全国疾控系统2018年“百强支部”的通知》(卫促疾发[2018]8号)和《关于表彰四届四次卫生防疫系统政研会优秀论文的通知》。新北区疾控中心宦华敏等同志在会上进行获奖论文交流,各政研学组对政研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