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委党委要求,市疾控中心于1月10日下午在中心609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市卫计委办公室主任黄义均、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纪委副书记、组织监察科科长钱程列席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陶国忠主持。他首先代表疾控中心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摆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而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围绕3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重在讲问题、谈不足,以及如何整改。班子成员间彼此坦诚相见,客观中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指出重点问题。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市疾控中心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直言不讳,整个会议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朱柏松充分肯定了市疾控中心2018年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持之以恒强作风、正行风;四是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五是高质量抓好疾控发展势头。朱柏松要求,2019年疾控工作要着重把牢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找准定位,找准差距;二是坚持改革创新;三是加强规范管理;四是抓好队伍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