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营养学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17日,常州市营养学会在金陵明都大饭店召开了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理事长吕旭峰做了2018年学会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设想;秘书长陈小岳宣读成立常州市营养学会公共营养专业委员会和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并发放委员聘书;会议对新时期学会发展方向、市科协对学会考核要求以及讨论增补理事等事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表决。会议还邀请省营养学会秘书长袁宝君介绍省营养学会5A创建经验,与会代表积极开展学习与讨论。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常州市营养学会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落幕,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作为全民营养健康管理的主旨倡导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实施后,江苏省2018年出台了我省的实施计划方案,为了更好理解和把握方案内涵,会议还专门邀请全省实施方案主要起草者,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戴月进行《江苏省国民营养计划实施方案(2018-2030)》解读,全体理事及公共营养与临床营养专委会委员等六十余人聆听了报告,为新时期我市营养工作开展助力。

常州市营养学会首届公共营养专业委员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1月正式成立。

本届公共营养专业委员会主要由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卫生监督机构和高校组成,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监测所所长陈小岳担任主任委员;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主要由全市各大医院临床营养科骨干组成,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成金罗担任主任委员。市营养学会吕旭峰理事长为两个专委会委员发放了聘书。

公共营养专业委员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将根据学会章程,在营养与健康领域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和专业技术培训活动,促进公共营养和临床营养专业领域发展和人员队伍建设。专业委员会云集了全市公共营养和临床营养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基层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既有理论资源,又有实践经验,为充分发挥学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和服务会员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