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试考核方案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2019年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简章》(常人社事招【2019】2号)要求,2019年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试考核方案如下:

一、考试考核时间、地点

(一)时间:

资格复审:2019年3月18日(周一)上午8:30-9:15

笔试时间:2019年3月18日(周一)上午9:30-11:30

面试时间:2019年3月19日(周二)上午9:00开始

(二)地点: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苏省常州市泰山路203号)

资格复审:三楼301教室

笔试地点:三楼323会议室

面试地点:三楼320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

本中心将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登记,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通知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时间到场参加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有资格参加中心后续的考试。

递交材料:

1、2019年应届毕业生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须空白协议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其他人员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须空白协议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属于留学归国人员的,还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递交的材料经资格审核人员当场确认后退还原件,复印件留存。

三、考试考核方法

1、考试考核方式为笔试与面试结合;笔试与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合格分均设为60分。

2、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进行现场抽签,确定准考证号,并按号就座参加笔试。

3、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达不到比例按照实际笔试合格人数参加面试),于3月18日下午通知参加面试考生。

4、考生面试的方式为现场提问。最后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面试结束后,面试分数现场通知考生。

5、笔试与面试均达到合格分的考生,综合成绩按笔试30%、面试70%加权计算,保留二位小数。

6、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四、考试考核内容

1、笔试: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公共卫生医师岗位为预防医学各专业知识;检验技师岗位为以化学分析与仪器分析为主的卫生检验专业知识。

2、面试:专业技术业务水平、爱岗敬业精神、综合分析能力、应急处置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等。

五、考试考核组织

考试考核工作在市人社局、市卫计委领导,中心组织实施,由市卫计委纪委、中心纪委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O一九年三月五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