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常州市疾控系统办公室主任暨《江苏疾病预防控制年鉴(2019卷)》常州市组稿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部署落实省市疾控系统卫生应急工作,做好《江苏疾病预防控制年鉴(2019卷)》编纂工作,交流办公室工作经验,3月21日,常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常州市疾控系统办公室主任暨《江苏疾病预防控制年鉴(2019卷)》常州市组稿工作培训会议,各辖市、区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常州市疾控中心办公室(应急办)主任徐文国主持。

常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吉俊敏到会并作出指示。他指出,办公室工作繁杂、辛苦但很重要,提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做好领导参谋、业务总协调、遵纪守法、善于学习等要求,特别强调年鉴工作是一项千秋工程,要认真撰写,体现疾控成长足迹和发展工程。

徐文国主任解读了2019年卫生应急工作要点,从应急演练、典型案例、应急值班、物资储备、应急保障等方面部署了今年卫生应急工作;市疾控中心办公室(应急办)王金塔讲解了《江苏疾病预防控制年鉴(2019卷)》编纂工作要求,指出了在年鉴编纂工作中的容易出错的细节问题。会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办公室工作交流。

本次会议部署了全年疾控卫生应急工作,培训了年鉴编撰要求,为今年圆满完成办公室(应急办)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