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卫健委召开2019年全市血寄地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市卫健委的安排,4月19日,常州市血吸虫病寄生虫病地方病防治工作会议在常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洪兵、监控处处长潘国才、常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吉俊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潘国才处长总结回顾了2018年常州市血吸虫病、寄生虫病、地方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并且重点部署了2019年的防治工作任务。

吉俊敏主任对血寄地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一是要了解基层单位查灭螺的工作机制,确保数据上报的真实性;二是做好防急感工作,对医务人员进行培训,提高血吸虫病监测能力;三是加强和毗邻城市查灭螺之间的交流和信息互通,对重点可疑环境要彻底查清螺情。四是加强对出境和回国人员的疟疾防治知识宣教以及输入性疟疾病例的临床诊治。

最后,张洪兵副主任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省、市下达的任务及要求规范有序开展工作,改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完成今年的各项防治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