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加快提升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水平,常州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监控处潘国才处长主持。

培训会上,市卫健委监控处苏燕副处长首先总结报告了2018年全市精防工作整体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布置当前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会议邀请市政法委综治处周旭云科长详细介绍了全市网格化社会治理服务管理体系的基本框架和运作机制,并就下一阶段促成网格化管理与精防工作融合提出要求。新北区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张友分享了辖区精防工作日常信息化管理做法和经验。

会上,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洪兵对做好2019年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要求大家从思想认识、重点环节、部门合作、健康宣教和加快推进等方面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指标的全面完成。张洪兵副主任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精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我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群众健康做出卫生应有的贡献。

一市五区卫健局分管领导、疾控中心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和全市6家精神卫生专业医疗机构(市德安医院、解放军904医院、武进三院、金坛二院、溧阳南渡医院、百丈卫生院)分管院长及信息系统管理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相关医务人员业务水平,明确全市相关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努力方向,认识到了做好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为进一步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