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明确职责,有序推进
常州市举办职业健康监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9日-30日,常州市卫健委举办全市职业健康监管培训班。各辖市(区)卫健局分管职业健康的领导、科室负责人,市区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专业人员等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班开幕式上,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处长袁家牛做开班动员。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洪兵致辞。他指出,当前确保机构改革的平稳过渡,上下一致,职责分明,分工清晰,行政部门要严格督促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制的主体责任,提升技术支撑的能力水平,希望相关部门定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思,沉下心来做。常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吉俊敏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省内外专家授课。国家卫健委综合监督局公卫二处处长李晋、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朱宝立、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王金敖、省疾控中心职防所所长张恒东、昆山市卫生监督所顾永生科长分别就新时代职业卫生执法工作、江苏职业病防治形势和任务、职业卫生监管要求、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监护监管、昆山市职业卫生监督现场执法实践等内容,结合目前职业卫生监管形势,进行了具体讲解。

培训班上,常州疾控中心职防所所长朱建全、副所长汪国海,王强副主任医师也分别就职业病危害因素防治及个人防护、职业病危害识别分析与检测、工业放射的防护等具体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梳理与交流。

职业卫生回归卫生健康系统后,职业卫生监督工作面临新的挑战,需要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此次培训,对今后全市职业卫生工作平稳有序的推进起到重要的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