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有始有终,常州市疾控中心四项课题完成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硕果飘香的时节,也到了中心科研项目收官之际。为了加强科研管理,使科研项目开展有始有终,针对中心今年应结科研项目较多的情况,11月14日,常州市疾控中心特举行2019年科研项目结题验收会,对已经完成全部研究的科研项目集中验收。

本次验收会邀请了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疾控中心、苏州市疾控中心和常州市卫生监督所的七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中心四个科研项目进行结题评审。

验收会上,中心人教科介绍了参加会议的专家组成员、中心领导和各项目负责人。中心副主任唐宏兵致欢迎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将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为后期的项目完善及进一步研究提供专业指导。在验收评审环节,本次验收的科研项目分别为两项省预防医学科研课题和两项市卫健委青年项目,由东南大学教授唐萌和南京医科大学教授喻荣彬分别担任两个项目的验收专家组组长。

唐萌教授主持对王珮的省预防医学科研课题“常州市游泳池水质卫生现状调查与评价”和董惠斌的市卫健委青年项目“常州沿江流域典型水体卤代POPs的健康风险评估研究”的验收;喻荣彬教授主持对王金塔的省预防医学科研课题“在校学生男男性行为者(MSM)梅毒、HIV感染状况与硒营养水平关系”和李琼的市卫健委青年项目“常州市流感病毒毒株库的建立及其基因特征分析”的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审阅了结题材料,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组的讨论与评审,一致同意四个科研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最后,中心主任吉俊敏总结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地市级疾控科研工作所面临的困难,感谢专家组对我们科研项目提出的专业指导意见,勉励青年骨干要富于探索与创新精神,加强与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开展对疾病控制有实际指导意义的课题,推动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毛浩丹以及中心其他科研项目负责人也到会旁听。

本次结题验收会仅仅是为中心这四个科研项目阶段性地划了一个句号,在已有的研究结果基础上,还需要更深入的探索,才能取得有价值的创新成果,使我们的科学研究更有意义,更好地服务于大众健康。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