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肿瘤医院影像中心牵手上海瑞金医院卢湾分院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临近岁末,常州市肿瘤医院医联体建设又再次提档升级,医院区域影像中心华丽转身为远程影像会诊中心,医联体成员单位可以通过影像会诊平台与我院及上海等医院实现互通互联,全市市民可以在家门口的社区医院就获得三级医院专家的诊断意见。


2019年12月28日,由上海市黄浦区卫健委主任杨国威带队的一行13人在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陈建生的陪同下对肿瘤医院进行了参观访问,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国威一行先后参观了影像中心、PET/CT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杨炎、副院长孔颖泽分别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影像中心的业务情况,各位专家对影像中心的硬件设备、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业务水平给予高度认可,表示愿与我院影像中心牵手共建专科医联体,很快双方达成意愿并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成功,标志着肿瘤医院医联体建设有了质的飞跃,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以点带面不断扩大辐射区域,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提升专科学科品牌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