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全国规范化肿瘤营养治疗示范病房落户常州一院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全国规范化肿瘤营养治疗示范病房在常州一院揭牌。副院长刘志伟出席,来自肿瘤科、临床营养科、药事科、护理部等科室相关人员参加。

肿瘤营养治疗示范病房项目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营养与支持治疗专业委员会创建,旨在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肿瘤营养代谢治疗,推动肿瘤专科医护的临床营养学技能培训,保障抗肿瘤治疗的质量和安全。

常州一院由肿瘤科、临床营养科、药事科等科室建立肿瘤营养专业诊疗团队,为肿瘤患者设计并实施个体化营养诊疗及膳食指导。在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肿瘤科主任吴骏的带领下,在临床、科研、患者教育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截止目前,团队已申报课题1项,并有多位医护人员参加肿瘤营养规范化培训,3人获得肿瘤营养疗法培训结业证书,3人获得肿瘤营养临床技能培训课程证书。

全国规范化肿瘤营养治疗示范病房落户常州一院,是对医院肿瘤营养代谢治疗工作的认可。肿瘤营养专业诊疗团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在肿瘤营养治疗规范化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常州市肿瘤营养治疗的合理与规范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