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二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卫健委关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的统一部署,常州二院党委于1月3日下午召开了“2019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院党委书记秦锡虎主持大会,并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就2019年度履行职责完成工作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成年度党建目标及政治生态考核的主要情况做了详实的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旻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此外,秦锡虎书记和汤黎明院长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

最后,全院班组长以上管理干部近200人在认真听取了各位领导的现场报告,结合此前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网公示的所有报告,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选人用人工作、新选拔任用干部等一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