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一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9日,常州一院在明都真儒酒店真儒厅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华飞主持。

上午,各职能部门着重汇报2019年重点工作和2020年工作思路。下午,各分管领导分别对相关部门2020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华飞在会上指出:2020年,全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十三五”规划全面收官为契机,完成医院各项目标任务。他还从“强化制度落实;加强学科和专科建设;持续改进医疗和服务质量;规划技术创新和引进的目标;持续做好对口支援和医联体工作;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和基本建设;做好全院经济运行工作;抓好党建工作,传承医院文化”等十个方面对2020年医院的工作目标进行了整体部署。


最后,院党委书记何小茜指出:2019年,医院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存在的不足也不容忽视。2020年,我们要以更高的站位把牢方向,以更高的起点谋划布局,以更高的效率推动落实,不仅要有埋头拉车的干劲,更要有抬头看路的清醒;不仅要有一望无前不需扬鞭自风景的精神状态,也要有静下心来经常自省自谨的心态;不仅要有立足小集体多做大贡献的雄心壮志,也要有跳出小集体开拓大视野的宽广视角,只争朝夕,凝心聚力,为描绘医院新百年的宏伟蓝图增光添彩。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