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二院成功举办常州市消化疾病诊治进展学术论坛(第4期)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11日,由常州二院胃肠病中心主办的常州市消化疾病诊治进展学术论坛(第4期)如期举行。开幕式上,南京市鼓楼医院副院长邹晓平教授,南京医科大学消化内镜研究所所长、消化医学中心主任范志宁教授,常州二院党委书记秦锡虎教授、院长汤黎明教授分别致辞,他们充分肯定了二院胃肠病中心团队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开幕式由常州二院胃肠病中心主任黄锦主持。

学术报告开始后,邹晓平教授、范志宁教授,以及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消化科主任施瑞华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消化医学中心主任缪林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内镜科副主任刘莉教授等教授专家们分别作精彩的消化疾病诊治进展相关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均为国内外相关领域最新的研究和进展,他们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与会者们反响强烈。

随后,常州二院肝胆外科朱春富主任,胃肠外科钱峻主任,介入科赵进委主任,病理科程羽清主任,消化内科秦向荣主任,王晓勇博士,林敏博士从不同的角度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内容涵盖肝病、胃肠、介入、病理、消化道早癌、内镜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示了消化疾病诊治进展的最新技术和前沿进展。

常州二院消化内科钮秋亚主治医生,庄少华主治医生,黄健主治医生等三位年轻医生还提供了典型的病例分享,由专家点评,专家和与会者们互动,使得理论和临床实践密切联系和结合,又一次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常州地区消化专业医务人员带来了该专业最新理论、最新知识,对推动本地区消化疾病诊疗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