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妇保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带着新春的祝福、问候和牵挂,元月14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军等全体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科室同志分三组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分别赴医院、疗养院及老同志们家里,专程看望慰问了医院离休干部、退休领导、生病住院职工、困难职工和援疆援青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将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中,医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鼓励困难、生病职工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早日渡过难关、健康幸福;认真听取援疆、援青干部学习、工作和身体状况,希望继续发扬良好作风,以精湛的医术为促进民族团结和当地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慰问中,院领导介绍了医院搬迁后的发展情况,感谢大家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为医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

各位老同志、党员干部职工对院领导的关心、挂念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为新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