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常州市肿瘤医院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时序更替,留下奋斗者前行的足迹;一元复始,带给开拓者无限的希望。1月8日至13日,常州市肿瘤医院利用三个半天时间召开了第七届第九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122名职工代表及护士长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医院财务预决算报告》《医院2019年审计工作报告》《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医院2019年工会经费收缴并使用报告》以及《2019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1月8日下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议程,院长姚澄作了《夯实基础,狠抓内涵,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医院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医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三个提、三个撑、一个联合、一个转变”的工作要点,并把2020年列为“作风建设年”“精细化管理年”“提质增效年”“学科建设攻坚年”。他提出把转变作风和作风建设作为2020年干部队伍建设的主抓手,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制定“作风建设目标考核任务书”,在中层干部中形成“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干事创业精神。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围绕着医院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以及作风建设年、精细化管理年、提质增效年、学科建设攻坚年展开讨论,院领导也分别参加了各小组讨论,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讨论分两天进行,每组讨论都十分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共提出了82条积极的建议和意见。1月13日下午,在大会闭幕会上,各代表组的组长就小组讨论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向大会作了汇报。院长姚澄也对2020年的提案及建议接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对小组讨论的建议和意见以及通过提案表提交的建议和意见将进行梳理归纳,确保件件有人管、件件有回应。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代表参政议政的意识与能力有明显提高,会前能提出有见地的提案,讨论中也能畅所欲言、群策群力,提出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对医院发展充满期待,大家凝心聚力必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中层管理干部要树立“走在前、作表率”的意识,以主动的姿态积极采纳,充分借鉴各项意见和建议,对问题整改要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要列出清单、挂牌消耗、逐条逐项推进落实。他强调,2020年是医院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考验新一届领导班子战斗力的关键一年,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抓住医院高质量发展机遇;全院职工要凝聚力量,精诚团结,打牢高质量发展基础;中层管理干部要主动转变作风,强化担当,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他号召大家,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常态下,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建美丽四院。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