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常州一院钟楼院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卫健委总结大会部署要求,1月19日下午,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常州一院钟楼院区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洪兵及委妇幼健康处处长苏燕莅临指导。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军主持,全院护士长以上干部、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卫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全程把关参与和精心指导下,院党委加强领导、精准对标、聚焦主线、创新举措,坚持统筹抓好队伍建设、医院中心工作、为民服务措施,把学做紧密结合、查改贯穿始终,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果、出成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落实惠民便民措施,提升了医院的管理服务效能。要进一步总结用好主题教育的宝贵经验,把党性修养作为一辈子的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回答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医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洪兵主任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把中央和省、市、市卫健委要求,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军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三要结合中心工作,进一步拓展教育成果,凝心聚力迎接三甲复评,不断提升医院管理内涵,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奋力推进常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所有参会人员对认真填写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妇保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