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经开区潞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癌症防治共同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4月15~21日是第26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癌症防治共同行动”。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癌症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潞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动员各科室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癌宣传。

肿瘤周的宣传海报置于正对大门的醒目位置,一楼的候诊大厅滚动播出防癌抗癌健康宣传标语,门诊资料取阅架、预诊分诊台也添置了防癌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折页,营造了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宣传氛围。

慢病科的工作人员在宣传周期间向候诊的患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积极宣传防癌抗癌健康知识,同时结合慢病电话随访工作,向全体慢病患者进行健康生活方式教育。

健康教育科利用微信和医院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发送癌症防治核心信息,覆盖学校、社区和企业,动员全社会共同行动开展防癌科普宣传,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治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