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八届八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八届八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94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肖燕主持。

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医院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年度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重大设备购置情况报告、关于调整职工(会员)部分福利项目与标准的情况说明以及医院文化核心价值体系的相关说明。院长许军就2019年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及2020年提案立案情况也向大会进行了通报。大会增补姚丽虹为本届职代会代表。

许军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医院面临新挑战,抢抓新机遇的关键之年,更是新医院平稳运行的起步之年,在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大专科,强综合为建设发展方向,不断强化科学管理,提升综合能力;探索机构改革,推动全面提升;加强保健管理,促进妇幼健康;坚持科技兴院,提升科教内涵;注重服务创新,彰显妇幼文化;夯实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引领。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更是新医院“内涵质量提升年”,报告明确了医院6大主要发展指标,制定了18项重点工作,从机构运行、规范管理、能力提升和创新发展等多个方面着手,确保母婴安全,更好地服务社会。

肖燕要求:全体代表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增强主人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医院新一轮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