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肿瘤科举办癌症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 4月21日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癌症防治共同行动”。  

自4月15日起,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肿瘤科在病房进行床边暖屏《面对癌症我们最好的治疗是预防》等宣教视频循环播放,护士手画预防癌症漫画进行抗癌宣教。   

为进一步普及癌症防治知识,灌输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防治理念,肿瘤科医务人员4月21日下午进行了义诊进社区活动,进行抗癌防治宣传,提供健康咨询,详细讲解了肿瘤的发病原因,易感因素,常见癌症症状等等,还介绍了我们肿瘤科的安宁疗护理念和安宁疗护病房。   

此次活动,社区居民非常有感触地说:“这几个月以来,因为疫情没办法出去体检,自己的指标多少也不知道,医院里也不能去,所以这次义诊来的很及时,正是大家都想要的!”   

活动最后发出倡议:“在许多癌症还无法完全被攻克的今天,规律作息、积极锻炼、合理饮食、保持心情愉悦并辅以定期的防癌自查及常规检查,让自己远离癌症。”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