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常州七院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一、甜甜祝福

上午,常州七院副院长王玉华带领护理部为全院护士送上精美的蛋糕和节日的问候,与天使们共庆节日。手捧蛋糕的白衣天使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各科室都被浓浓的节日氛围包围。 

二、收获荣誉

下午,常州七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在门急诊综合大楼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全体院领导、部分科主任、各科护士代表参加,活动由副院长王玉华主持。

今年5·12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是“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院广大护理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递交请战书,踊跃投身到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展现了白衣天使的担当精神,赢得了高度赞誉。

院长孙骐宣读常州市抗疫一线优秀护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嘉奖、七院十佳护士、护理用品创新大赛获奖项目文件,院领导为全体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院党委书记徐辉对医院护理人员表达了祝福和期望,她对七院护理人员敢于创新、富有爱心、勇于奉献、永不言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要求进一步加强护理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老年护理水平;进一步增强护理创新能力;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继续发扬和传承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展现新作为,努力实现医院快速发展新飞跃,为推进健康常州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