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儿童医院举办宣传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医院宣传队伍的政治素养及业务工作水平,5月15日下午,常州市儿童医院举办“讲好儿医故事 传递儿医声音”宣传骨干培训班。培训班由院宣传处处长钱群华主持,医院各党支部、团支部宣传委员,及各科室宣传员、医院政工干部等通过线下会场聆听和线上企业微信直播的方式,同步参加学习培训。

院党委书记姚昉作开班动员。姚书记对医院近年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院医学科普越来越活、深度报道越来越多、品牌影响越来越广、整体精神面貌越来越好。她指出,新形势下医院宣传工作机遇和挑战并存,宣传队伍迫切需要加强建设、提升能力。姚书记希望大家充分理解并深刻践行医院宣传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更好完成新时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而努力奋斗。

培训班特邀常州广播电视台节目中心、新闻中心执行制片人刘家进行授课。他从自身积累的医疗宣传经验出发,结合典型新闻案例,讲授医疗新闻、宣传策划的原则和创新策略。

随后,院宣传处、团委、信息处、党支部的宣传骨干围绕不同主题进行医院宣传实战培训。

宣传工作是医院总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院上下将进一步强化意识,把握规律,深入挖掘,共同创作宣传精品,更加充分和全面地展示医院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