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卫生监督所认真抓好新形势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以来,常州市卫生监督所毫不松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挑战, 常州市卫生监督所立即布置,在常态化防控监督检查基础上,根据常州市卫健委近期全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部署会精神,加强对医疗机构、重点公共场所等疫情防控督查巡查,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

各监督小组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开展新一轮重点监督检查,重点对市级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的设置、工作流程、人员防护、核酸检测情况;隔离病房的设置及防护情况;住院病房的探视管理、人员排查情况;医务人员的排查;医疗废物废水处理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梳理。对各辖市区商场、超市等重点公共场所的口罩配戴、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中央空调使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检查发现,各单位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已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再动员、再部署,未发现重大问题隐患,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一步,常州市监督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加大对各级医疗机构、重点公共场所的检查指导力度,督促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