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三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市三院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下午,常州三院举行“党建引领践初心,白衣战疫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传承红色基因,讲述抗疫故事,传递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报告会上,院党委书记马明珠首先作大会致辞,她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辛勤付出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松劲抗疫情,清正廉洁树形象,求真务实创佳绩。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虹宣读“二优一先”和“学习强国”之星表彰决定,并由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

共产党员是一面鲜艳的旗帜,他们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在危难之时毅然坚守,每个担当和坚守的背后都有一段令人难忘的故事。公卫党支部副书记薛源、呼吸科主任谈芙蓉、肺科护士长戴云琴、重症监护室医生吴斌分别代表党支部和个人深情讲述了他们逆风而行、全力抗疫的事迹。

有着30年党龄的党员代表通过镜头重温初心,语重心长地寄语年轻党员“不忘初心、医路前行”。

活动现场,远在乌恰援疆的眼科医生周栋也通过视频为七一献上特殊的礼物,表达了他守护百姓眼健康的心愿。

由年轻党员李欣、杨潇、倪璐卿、许桢、王炜、陈康带来的诗朗诵“使命在肩,奋斗不止”,更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后,报告会在三院人原创的MV《守护之光》中圆满落下帷幕。

胸前党徽在闪亮,鲜红党旗正飘扬。现场党员纷纷表示,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抢抓机遇、埋头苦干,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