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迎七一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常州市卫生健康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市卫生健康数据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第99个生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6月28日下午,常州市卫生健康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常州电信DICT解决方案中心党支部在健康医疗大数据东部(常州)中心开展了“党建翼联”活动,为即将到来的“七一”真诚献礼。

  

活动中,数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袁焱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他结合医疗健康大数据和信息化建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进行了普法宣讲,从我国卫健系统法律法规的发展、卫健法出台的背景、立法原则及主要法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教育和引导双方党员立足业务工作,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为讲好身边党员故事,弘扬正能量,双方代表在“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故事”环节回顾了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初心和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场景,分享了在成长历程中对于入党誓词常读常新的认识和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敢为人先、不畏牺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党员这面旗帜。

常州电信DICT党支部书记沈俊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在抗击新冠疫情行动中,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指挥、快速行动体现了党的凝聚力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袁焱也进一步强调,我们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定位,将他律和自律结合起来。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电子政务云卫生专区和常州国际数据中心,并听取了建设和信息安全情况介绍。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