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老年病医院迎来苏州大学附属医院创建评估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苏州大学医院管理处徐小乐处长带队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院开展苏州大学附属医院创建现场评估工作。市卫健委刘志洪副主任、科教处汪红艳处长全程陪同。

评估工作由徐小乐处长主持,专家们听取了孙骐院长关于附属医院创建的工作汇报,随后查阅台账资料,走访门诊病房,开展现场座谈,对照《苏州大学附属医院合格性评估与准入标准(试行)》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

在评估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常州市老年病医院创建苏州大学附属医院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如何满足老年人的医疗需求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最后,市卫健委刘志洪副主任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常州市老年病医院在创建苏州大学附属医院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医院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反馈,不断改进和提高,扎实做好医院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