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99年光辉岁月,99载奋斗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好的贯彻落实全市和市卫健委作风建设大会精神,7月1日下午,在市妇保院多功能厅,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全体护士长以上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许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军宣读了表彰决定,分别表彰了获得卫健委和医院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动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永麟传达全市及市卫健委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特邀常州市委党校党建研究中心主任曹祖平教授作题为《强化自律担当作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专题党课。曹祖平教授从自律担当,奋发有为,完成新使命;发扬光大党的优良作风,开创新局面;践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我在其中”的理念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阐述,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的优良传统,更好担当干事,创新作为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

最后,党委书记许军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99年不平凡的历程,书写了一幅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启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争先进位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着力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不断改进作风建设,为争先进位提供优良保障。要坚持以初心掌舵、用使命扬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奋力赶超一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了进一步推动区域化党建新格局,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互动,这次作风建设专题党课还特别邀请了常州市急救中心的全体领导和党员干部共25人参加。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