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三院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暨窗口服务改善活动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市三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市、全卫健系统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改善医院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引导全院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赶超、勇争一流,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和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7月17日下午,在医院多能厅召开常州三院作风建设推进会暨窗口服务改善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虹主持,医院班组长以上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宣读《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关于开展窗口服务改善活动方案》。随后由财务科副科长石钦杰、门诊药房组长陆慧、参与门诊诊疗工作的医生代表张凡及检验科窗口工作人员朱敏娟四位同志分别代表不同层面、不同窗口作了表态性发言。党委书记马明珠从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正视不足,刀刃向内深查摆;改进作风,创优服务提效能三个方面对作风建设推进暨窗口服务提出了要求,她指出通过活动以点带面,聚集窗口服务内容,切实找准突出问题,优化就医流程,强化服务意识;要求把作风建设的重点聚焦到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提高作风建设水平上,实现精神状态更佳、工作能力更强、服务效能更优、纪律观念更严、工作环境更美、群众满意度更高的作风建设新局面。

最后院长戴虹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推动任务落实;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要注重结果运用,激励争先进位,要求全院各科室、部门迅速行动,上下联动,结合窗口特点,细化方案,合理安排,周密实施,做到任务有人领、工作有人做,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铆足干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以昂扬斗志、实干的作风来迎战,用丰硕的业绩来作答,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争先进位、比学赶超,奋力夺取医院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