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常州一院钟楼院区启动门诊服务提升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门诊的内涵和质量,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全面建立门诊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体系。9月3日中午,由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常州一院钟楼院区工会、宣传科、门诊部联合举办的“关注患者感受 提升就医体验”门诊服务提升年启动仪式暨“门诊午会”在门诊大厅举行。来自门诊一线、医技科室、挂号缴费、药事、导医导诊及辅警保安等各个部门和团队共16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门诊部主任陈纪龙主持。

工会主席肖燕首先介绍了本次门诊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内容。副院长蒋健发布了2020年9月第一版的门诊应知应会知识汇编及“导医指南”数据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永麟颁发“门诊服务考核小组”聘书。他希望门诊服务考核小组成员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创新方法进一步督促和推动门诊服务质量的提升。

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军在最后指出,门诊工作要以提供精品化服务和优质服务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关注患者就医感受,挖掘潜在价值,提高门诊综合服务能力,不仅给患者提供更专业的诊治,而且还要给予更多的温暖和呵护。同时,院部也会全力创造条件,关心关爱职工,让大家工作更舒心生活更幸福。

会上,生育技术科、生殖中心主任陈莉,白兰鸽导医导诊团队代表陈欢欢分别表态发言,她们表示,自己将积极参与到门诊服务提升年活动中,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最便捷的就医体验。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