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产教深度融合 校企协同育人——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卫生高职校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校企协同育人水平,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于9月4日上午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以“产教深度融合 校企协同育人”为主题,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眼视光技术、中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共21位专家出席。校长张晨、副校长陈玲及教务系部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勇主持,陈玲副校长首先介绍与会人员,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晨校长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行业企业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她从疫情防控、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素质教育、社会服务、综合治理等方面回顾了我校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从产教融合开拓新思路、师资建设搭建新平台、服务社会满足新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下半年以及未来几年我校内涵建设的重点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各位专家与我校教师按专业分组进行专题讨论。他们围绕2020级实施性人才培养方案、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医教协同“驻点班”实施方案、健康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建设方案,中药学、眼视光技术专业产教融合育人路径等展开研讨。专家们积极建言献策,认为我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清晰,培养机制健全,对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课程及课时设置、实训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是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促进“产学研创”一体化建设的重要路径。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与产业联动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专业人才培养特色指明了方向。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