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城乡社区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老龄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下午,常州市召开城乡社区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市老龄协会会长孙健、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兴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老龄协会副会长杭金荣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我市城乡社区老年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有关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老龄办、老龄协会工作要求,对照“三健全”“二保障”“一明显”建设标准,全面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工作保障机制,积极发挥为老服务作用,不断推动基层老龄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积极推进开展城乡社区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提高年”工作:一要明确目标,强力推进,扎实开展城乡社区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二要抓好典型,示范引领,不断深化城乡社区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成果;三要加强管理,完善机制,努力实现基层老年协会新发展;四要多措并举,深化服务,不断提高为老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深入推进城乡社区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的时代意义;要坚定信心,正确看待推进城乡社区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取得的经验与面临的挑战;要凝心聚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城乡社区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表彰了66家市示范老年协会和256家市级达标老年协会。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新北区、天宁区和武进区三个市级示范老年协会。会上,市级示范老年协会代表作了经验介绍,各辖市区分别作城乡社区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交流。

市老龄协会副会长林明发、杭金荣、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恽虹以及各辖市(区)卫健局老龄工作分管领导、各级老龄办负责人、老龄协会会长130多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