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广东省中医代表团参观考察我市中医医院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市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下午,由广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翟理详带队,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佛山市中医院等17家医院领导组成的广东省中医代表团来到常州市中医医进院行考察交流。

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蔡正茂、中医处处长岳健以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蔡正茂介绍了常州市卫生健康工作的整体情况,市中医医院院长罗立波详细介绍了常州市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孟河医派的传承发展状况。

随后参会双方就医院管理、重点专科建设、中医药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孟河医派博物馆,市中医医院口腔科、静配中心、急诊科等地。医院浓厚的中医氛围和先进的医疗设备给参访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东和江苏是全国两大中医强省,尤其是广东省中医院和佛山市中医院,分别是全国中医院和全国地级市中医院的排头兵,是全国中医系统的标杆医院。

此次交流,为加强两省中医工作的学习交流、科研合作等开了个好头,推进两省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