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二院举办盆底超声与临床应用沙龙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下午,常州二院盆底超声与临床应用沙龙会如期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中华医学会妇产分会女性盆底学组委员谢静燕主任、常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施如霞主任,二院妇科副主任陈继明、城中院区妇科病区主任刘素芬、蒋鹏程等,产科副主任医师周小钰、李书平等到会参加,并进行了学术交流。会议旨在促进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诊疗技术的发展,加强临床科室之间的沟通协作,让更多的患者获益。

会上,施如霞主任致开幕词。她希望此次活动能为大家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共促盆底技术的发展。二院超声科主任李晓琴介绍了医院盆底超声的发展历程,希望借此机会与临床科室加强沟通协作。

谢静燕主任和二院超声科庄丽医师分别作了《超声影像在女性盆底损伤的临床应用及病例分享》、《盆底超声概述》的学术讲座,先后从妊娠分娩与盆底损伤、盆底手术方式的选择、盆底超声评估、检查流程及临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精彩讲解。  

陈继明主任就相关专题主持了讨论会,大家踊跃参与,讨论热烈,希望在盆底障碍性疾病的诊疗中加强团队协作,共谋发展。

最后,二院超声科副主任吴秀花作了会议总结。她表示,此次沙龙会议时间虽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希望相关科室之间加强沟通互动,多学科协作,促进盆底超声和盆底治疗的广泛开展,为盆底功能障碍患者带来福音。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