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正式挂牌苏州大学附属常州老年病医院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上午,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为“苏州大学附属常州老年病医院”。至此,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与苏州大学正式建立医教研全面合作关系,双方将全力推进医教研深度融合,推动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有效结合,共同建设常州市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老年康复中心、老年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安宁疗护和长期照护病房示范中心,用科技的力量引领老年医学健康事业的发展。

揭牌仪式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举行。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常州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常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苏州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徐小乐等各级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州七院党委书记徐辉主持。

会上,朱柏松首先致辞,他说,常州市老年病医院成为苏州大学附属常州老年病医院,必将成为我市提升老龄医学服务水平,培养老年医学人才,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他希望常州市老年病医院把握此次重大发展机遇,依托苏州大学在学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做好老年医学发展规划,扩大现有的专科优势,加强临床研究和成果转化,确保医院在新一轮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苏州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徐小乐宣读了《关于将常州市老年病医院增列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的通知》的文件。

院长孙骐与苏州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徐小乐签订了双方合作协议。

陈正春副市长与熊思东校长共同为苏州大学附属常州老年病医院揭牌。

最后,熊思东校长发表讲话,他希望:一是医院要迅速转变职责,不仅要从过去的综合性医院向特色鲜明的老年病医院转型,还要从过去的以服务病人为唯一目的的医院向医、教、研并重的附属医院转型;二是各位医护人员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使自己更系统化,更科学化,更规范化;三是医院管理部门也要逐渐适应附属医院的管理方式。他表示,苏州大学会按照附属医院的建设全力支持常州市老年病医院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