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卫生监督专栏(历史数据) >> 内容
 
钟楼区:全力防控 织密校园疫情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关键时刻,5月12日至13日,钟楼区卫生监督所和教育部门组成复学检查验收组,督查了辖区内计划开园复课的49所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围绕幼儿园疫情基本控制、基本防控条件、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三方面,通过查看幼儿来园离园的设施准备、返岗人员排查、校园清洁消毒、防控物资准备、临时隔离场所设置、两案十制等,确保把防控措施落实到幼儿园每一个角落。

从检查的情况显示,各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了充分的开学准备工作,特别是物资储备、消杀消毒、场所设置、饮水设施等防控工作基本落到实处。但尚有个别幼儿园存在隔离观察区域设置地点不合理、消毒记录不完善、水质检测工作未完成等问题。对此,卫生监督员及时提出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区卫生监督所将持续加强幼儿园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加强重点环节管控,精准落实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全力为师幼织密校园疫情防护网。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