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卫生监督专栏(历史数据) >> 内容
 
加强多部门联动 保障一整夏畅游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号:〖
 

夏日炎炎,游泳馆成了消暑纳凉的好去处。7月14日,在常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完利梅的带领下,区卫生健康局、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对区内部分游泳馆进行了联合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各游泳场所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持证情况;相关卫生制度及卫生管理台账建立情况;公共用品和用具的消毒情况;水质净化消毒和循环净水设施配备与运转情况等。

经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游泳场所基本能按要求将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水质检测报告进行公示,水质净化、循环、消毒系统均能正常使用,各类卫生管理制度及卫生管理台账较齐全。针对发现的问题,已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同时,完利梅副主任提出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多部门联动,加强监督,保证游泳场馆的卫生安全;要求各游泳场馆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水质卫生质量,时刻确保市民的游泳活动的卫生安全。

(新北区卫生监督所)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