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原通知公告数据 >> 内容
 
常州市人口与家庭发展中心业务岗位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卫健委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人口与家庭发展中心位于常州市健身路33号,隶属于常州市卫健委,全额拨款性质的事业单位。因人口与家庭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岗位人才1名。

一、招聘条件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热爱人口与家庭发展事业;有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备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

二、应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专用设备维护员1名

从事专用设备设施的巡检、操作、维修等工作;从事监控设备监视、设备操作管理等工作。

1、常州户籍,男性,年龄55周岁及以下(1964年1月1日后出生);

2、身体健康,反应灵敏,胜任24小时轮流值班;

3、熟悉计算机操作,有网络服务器的维护管理经验;

4、具备10年及以上类似工作经历;

5、有15年以上驾龄(驾驶证B照);

6、初中及以上学历,持有低压电工操作证。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务必于2020年1月13日上午10时至下午15时到常州市人口与家庭发展中心(市健身路33号)一楼大厅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复印件及1寸照片1张,进行资格审查。

若考生隐瞒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等,招聘单位有权取消考录资格,所造成的损失由考生承担。开考比例1:1。

四、考核

(一)笔试

1、时   间:2020年1月14日上午9时至10时30分。

2、地   点:常州人口与家庭发展中心二楼会议室(健身路33号)。

3、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二)面试

1、时   间:2020年1月14日下午14时至16时; 

2、地   点:常州人口与家庭发展中心二楼会议室(健身路33号)。

3、面试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3按达到合格线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4、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的总成绩。

(四)体检

以所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若有不合格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替补。

(五)公示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在招聘单位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

五、聘用及待遇

1、经考核录用的应聘人员将实行劳务派遣制用工方式,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其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劳动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签。被录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2、录用人员依法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并交纳住房公积金。

3、参照“常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化用工费用标准”、“常州市人口与家庭发展中心社会化用工考核办法”核定工资。

六、 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社会公众和舆论媒体的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监督举报电话: 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 85682570

咨 询 电 话: 常州市人口与家庭发展中心      86807560

常州市人口与家庭发展中心

2020年1月2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