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原通知公告数据 >> 内容
 
2020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非医卫工作人员面试疫情防控网上告知暨考生承诺书(含准考证打印链接)
发布日期:2020-08-02    来源:卫健委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根据目前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在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来自国(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疫情重点地区的考生还应主动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二、按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面试当天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主动报告,并配合安排至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

五、考生应认真阅读本文件,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成功打印准考证,即代表作出以下承诺:“本人已认真阅读《2020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非医卫工作人员面试疫情防控网上告知暨考生承诺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保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如有违反,本人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另:根据我省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2020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非医卫工作人员面试的考生,除按之前《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符合相关要求、做好有关准备外, 14天内来自或到过乌鲁木齐市、大连市等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属设区市)的非中高风险区域的,需主动报告并需于考试当天提供有效的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仍应按《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要求配合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不得参加考试。


我已知悉,现在打印准考证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