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卫健委妇幼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妇幼健康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为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常州市2020年的妇幼健康重点工作,1月8日上午,市卫健委妇幼处召开2020年常州市妇幼健康工作专题研讨会。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洪兵、妇幼处处长苏燕,市妇幼保健院分管领导、各辖市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妇幼科科长及妇计中心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会议,苏燕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秦志强关于2019年常州市孕产妇死亡率和剖宫产率的情况通报,综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随后,苏燕就常州市2019年“两率”居高不下的严峻形势提出了要强化责任落实担当,要规范全程服务加强质控,要强化监督检查考核,要提升产科能力建设和加强宣传引导的具体工作要求,并针对当前常州市“十三五”妇幼健康的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做了通报,详尽部署2020年需重点关注和落实的各项重点工作。各辖市、区卫健局分管领导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做好2020年妇幼健康各项管理工作。

会议的最后,张洪兵作总结发言。张主任用狠抓“五个子”对推进2020年常州市妇幼健康工作进行了高度精炼的概括和总结。他要求大家:一要找位子,各项指标要定好在全省的排位;二要拔钉子,找准主要问题和不足;三要开方子,要制定针对性的可行对策;四要抓班子,做好妇幼人才及队伍建设;五要出亮子,打造亮点和典型,争当标兵和先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