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白衣执甲、战疫到底”首场专题道德讲堂走进常州市委党校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卫健委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下午,由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委党校、常州市卫健委共同主办的“白衣执甲、战疫到底”——专题道德讲堂在常州市委党校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段瑞典,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兴光,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其山、教育长蒋鸣鹛出席,党校培训学员109人参加。道德文明传播志愿者康艺佳担任主持。

在全场齐唱《公民道德歌》的优美旋律中,道德讲堂拉开帷幕。首先,来自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专家组副组长、常州三院感染科主任徐天敏,常州首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常州一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周曙俊和常州二院感染管理科科长杨乐跟大家分享抗疫一线守护生命的故事。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除了医生,护理和疾控工作者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接着,来自常州一院、溧阳市人民医院的护师代表王德生、史云奇和常州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制所副所长陈聪分享各自的故事。认真听完分享后,与会人员们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战“疫”英雄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汇聚能量,传递大爱,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强化责任和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

随后,学员代表向现场的6名医务人员代表献上鲜花,工作人员为与会代表送上吉祥礼物,一加爱心社的残疾人志愿者还专门制作了手工作品,作为吉祥礼物送给6名医务人员。

通过道德讲堂活动,学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以无私奉献为精神理念,在推进常州高质量发展中奉献智慧和力量,在发扬斗争精神中奉献胆识和勇气,在持续勤恳工作中奉献青春和汗水,做甘于奉献、勇于奉献、乐于奉献的忠诚卫士。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