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黄澍一行调研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卫健委信息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日上午,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黄澍一行调研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市二院(阳湖院区)智慧病历、互联网医院、区域远程影像、“就诊一卡通医疗一账通”等建设和应用情况。市二院副院长成金罗、市卫健委信息处处长顾慧丽分别就市二院智慧医院建设和全市智慧健康信息化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洪出席会议,就全市卫健系统以业务需求为引领、注重制度推动、加强院内院外统筹等经验做法进行了重点阐述。

黄澍认为,通过市卫健委的智慧健康建设,以及市二院的智慧医院创新应用,为我市的卫生健康信息化积累了经验、做强了队伍,奠定了在全市深入推进智慧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扎实基础。黄澍指出,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将在数据开发、基础设施共建共享、项目推进、服务门户四个方面加强与市卫健委的合作,支持做好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和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试点。

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亮、刘志峰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