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20年常州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竞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卫健委信息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下午,2020年常州市卫健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竞赛在邮电大厦圆满结束。本次竞赛是常州市卫健委、常州市人社局和常州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二级竞赛,由常州市卫生健康数据管理中心承办、常州大学和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协办。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初赛于9月11日在常州大学举行,来自我市卫生健康行业的24支队伍共计72名选手报名参赛,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决赛角逐,市疾控卫监联合代表队、市第一医院代表队和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分获前三名;张瑜、沈兆福、朱亚兰3人荣获个人赛一、二等奖,并被授予“常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洪出席观摩竞赛并致辞。他指出,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点领域,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并推动全市各卫生健康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刘主任希望,通过本次竞赛,各单位和参赛队员能够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将安全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防护工作,保障网络安全。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蒋宝琴在总结讲话时高度肯定了我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认为市卫健委坚决贯彻网络与信息安全政策要求,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网络安全两条战线上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体现了行业主管监管部门的责任担当,为全市党政机关树立了榜样。

市总工会一级主任科员蔡晓芳、常州大学人工智能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朱轮、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晓伟等领导也到场指导并观摩比赛。

个人赛获奖选手

名次

获奖人员

一等奖

常州市中医医院 张瑜

二等奖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沈兆福

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朱亚兰

三等奖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王坚

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张靳冬

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陈培林

团体赛获奖代表队

名次

获奖代表队(单位)

一等奖

常州市疾控卫监联合代表队

二等奖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队

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

三等奖

新北区卫健局代表队

武进区卫健局代表队

武进人民医院代表队

优秀组织奖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常州市中医医院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