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卫健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卫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全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兴光出席并讲话。

赵兴光以“促一方发展 保一方平安”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精神;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安全生产的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和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安全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没有安全的支撑,就没有生产经营的顺利进行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更无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而达成既定目标的理念。

赵兴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呈现稳中向好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更加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赵兴光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两个不放松”“务必整出成效”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责任,确保责任压实到“最后一公里”;明确攻坚方向,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全系统安全生产水平更上新台阶。

各辖市区卫健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委属单位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