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新北区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道路千万条,健康第一条,让我们以谨慎的态度对待电子烟,拒绝吸烟,从你我做起,……”视频上展现的电子烟危害给河海中学七年级八十余名师生带来了深深的震撼。

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6月3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疾控中心、河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了河海中学,开展了一场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寓教于乐,倡导营造清新健康的无烟生活环境,让青少年在无烟环境中健康成长。

“控烟讲座听起来”。新北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朱婷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青春无瑕,远离烟草”控烟知识讲座,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当下做起,努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控烟的行列之中来。

“烟草危害说出来”。朱婷鼓励学生们勇敢地说出香烟对自身的危害,教导他们如何对违法吸烟行为进行劝阻。

“控烟义诊做起来”。河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周静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学生们提供了心肺听诊、健康咨询等服务。

“控烟承诺写下来”。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手拉着大手,在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许下庄严承诺——青春无瑕,远离烟草,我们在行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