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市疾控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市疾控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表彰先进典型,重温抗疫历程,讲述抗疫事迹。

       会议现场播放了视频短片《常州战疫》,重温了常州疾控人听从使命召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日子。陈聪、王凤鸣、黎俊宏、张惠力、凌良健和付强等六位抗疫代表先后讲述了中心流行病调查和实验室检测两个团队、“逆行”驰援湖北黄石和驻扎北京上海接驳转运的战斗经历、工作感悟和生活片段。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市疾控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的部署要求,牢牢坚持“六个集中”,科学研判、精准防控,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有力保障了社会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书写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历史答卷。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吉俊敏代表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抗疫勇士表示崇高的敬意,要求全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健康常州建设以及新冠疫情防控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