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妇保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许军、院长周军等院领导带队分组对医院离退休老干部、退休劳模、援疆干部、大病职工、坚守抗疫一线的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抗疫防护。

鼓励大病职工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保持好心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感谢援助外省抗疫的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榜样力量。要求发热门诊医务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坚决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指令任务。

组织的关心关爱使职工们倍觉温暖备受鼓舞,全院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