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举办2020年度科教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方针,提高医院整体学科竞争力,促进各学科创新发展,激发广大医务人员开展科教工作的热情。2月3日下午,常州七院2020年度科教大会在四楼多功厅隆重召开。医院全体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科研骨干、临床医技科室医护人员代表参会,会议由王忍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忍副院长对医院2020年科研、教学、继教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客观分析了当前科教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下一步科教工作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他强调,唯有抢抓老年病发展的机遇,迎难而上,充分依托苏州大学科研、教学平台,方能使医院科教各方面得到快速发展。

随后,科教科副科长杨妍华和参会人员作了科研教学及课题申报心得交流。

会上,王忍副院长宣读了2020年度医院科研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最后,顾卫东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医院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提出了三点要求:1、重视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医院老中青三代践行“传、帮、带、教”的优良传统;2、推进重点学科建设;3、做好附属医院的工作,促进院校合作,努力提升医学科研和临床教学。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