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立足钟楼 服务钟楼”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妇幼保健院与钟楼区卫健局召开“立足钟楼 服务钟楼”交流座谈会。钟楼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余丽钰及副局长夏中法带领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军院长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情况,一是“立足钟楼,拓展服务”回顾了我院的历史沿革、目前规模、工作效率等总体情况;二是“围绕钟楼、强化能力”,分别介绍了我院特色专科产科、妇科、新生儿科以及特色服务项目,特别是与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的综合医疗业务开展情况;三是“聚焦钟楼,辐射全市”,着重介绍了我院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三个重点建设项目(常州市妇幼保健中心公卫大楼、常州市钟楼公卫中心、常州妇幼保健配套楼)。随后双方就医院以及区域内医疗保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钟楼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余丽钰高度评价市妇保院在钟楼区新冠疫情防控以及近期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以大部制改革为契机,与区妇计中心、各卫生服务中心谋划深入合作,进一步融合联动、合作共赢,为钟楼区的广大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许军书记表示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深化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业务合作点,努力实现共同发展,造福一方百姓,共同推进全市妇幼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