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下午,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在医院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班组长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工会干部及团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永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许军代表党委作党建工作报告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他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照年初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医院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医院发展和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取得了一些成绩。医院再次取得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资格,被评为国家级母婴友好医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医院建院40周年。许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常州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在发展大局中强化政治引领;二要加强思想建设,在学思践悟中促进培根铸魂;三要强化政治功能,在强基提质中激发政治活力;四要锻造坚强队伍,在干事创业中凝聚奋进力量;五要改进作风行风建设,在为民服务中弘扬新风正气;六要全面从严治党,在自我净化中涵养政治生态。各党支部要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史明志、坚守初心,鼓舞斗志,锐意进取,在医院建设的新征程上,树立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奋力推动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和医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特邀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作《历史选择正道品格成就伟业》专题党课,王校长从历史选择正道,道路决定命运;坚定政党自信,品格挺起脊梁;担当时代责任,使命汇聚力量三个方面,全面诠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温了建党百年的风雨历程,明确了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整个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热情、推动医院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院党委还向各党支部下发了党支部目标管理任务书。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