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你守护生命,我塑造美丽—市三院为女职工送上妇女节礼物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市三院  浏览次数:  字号:〖
 

美好的三月伴随着春天的温暖、鲜花的芬芳和“女神”的节日如约而至。在这桃李争艳的缤纷季节,为了让女性们更好地发现美、体验美、创造美,常州三院工会精心策划了一场“美丽之约”,为全院女职工送上了一份温暖贴心的“女神节”礼物。

3月5日下午,1号楼20楼中会议室里,一朵朵娇艳欲滴的郁金香、康乃馨被送到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女职工手中。这些平时忙于守护生命的“女神们”,脸上的惊喜和感动、映衬着绚丽娇嫩的鲜花,让整个会场都洋溢着满满的春天气息。这一场“美丽之约”,在笑容和期待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常州三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乔曼丽,为爱美的女性们带来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护肤知识小讲座。作为皮肤科的资深“代言人”,她有着扎实深厚的专业理论和实践经验。她将自己多年总结的皮肤常见问题解决方法与护肤小妙招,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在场的所有女性,让大家摆脱皮肤问题的困扰,永远做个元气满满、精神焕发的魅力女神!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大家热烈提问、乔曼丽一一解答,在帮助姐妹们避开护肤误区的同时,也科普了很多容易让人忽视的护肤陷阱。讲座内容契合女性最关心的护肤话题,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兴趣。讲课人用心、听课人认真。所谓“女人爱美,美之有道”,外在美和内在美都是缺一不可的“女神”气质。

为了将女性的美丽和气质充分展现、教会大家发掘自己最动人的一面,本次活动还特邀了高级化妆师巩老师来到会场,零距离、面对面为广大爱美的女性进行素颜妆的现场教学,手把手教大家学会化妆的小技巧。本院护士周红作为巩老师的“模特儿”,亲身体验了一把巧手化美妆的神奇。看着周红脸上的韩系美妆,亲眼见识到了素颜妆的效果之后,台下的“女神们”都跃跃欲试,也想看看自己化妆后的风采。巩老师和大家亲切互动,可谓把自己“压箱底”的宝贝都透露给了大家。活动最后大家纷纷主动要求合影留念,把自己美丽的瞬间和自信的神采用相片永远保留下来。

新的时代赋予了“女神节”新的内涵,自信美丽、阳光乐观成为了女性的耀眼特质。永远不服输、充满正能量的女神们,终将让这个节日变得更有意义、更加夺目。在此,也祝愿每一位“女神”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美丽和光彩!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